零度星系

没有颜色,多么孤单

*图片皆为本人拍摄

Walking Away - ChianoSky

你说你爱我,可不一会儿

你却走开了

你想牵我的手,亲爱的

可你害怕说出来

你说爱我,爱我

你说需要我,需要我

那就表现出来啊,我会知道的

 

如果相爱那么容易,我怎么会哭泣

不应该是这个样子

我想找到自己的位置

来吧,闯入我的世界里来

我想感觉到自己被需要,我想被你需要


我想知道被你时刻萦绕是什么感觉,Oh!

我想体验被你需要是什么感觉,Oh!


你亲吻着我,温柔如你像是想要留住我

爱情很难得却总是轻易放弃

你说要我,要我

你说渴望我,渴望我

那就表现出来啊,我会知道的


就像飞蛾扑火

这不是明智的做法

不应该是这个样子

我想弄明白

想尽力而为

我想感觉到自己被需要,我想被你需要


我想知道被你时刻萦绕是什么感觉,Oh!

我想体验被你需要是什么感觉,Oh!


一碰就离开了

这让我难过死了,难过死了

跑得很快却没有方向

这不只是一段感情的结束

我们不可能把曾经抹去,不可能,Oh!


我想知道被你时刻萦绕是什么感觉,Oh!

我想体验被你需要是什么感觉,Oh!


我想知道被你时刻萦绕是什么感觉,Oh!

评论
热度(6)

© 零度星系 | Powered by LOFTER